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灌装燃气黑窝点藏身汉口花园小区 小屋堆满50余燃气罐

发布时间:2016-05-14 13:22:12

灌装燃气黑窝点藏身汉口花园小区 小屋堆满50余燃气罐

执法人员正在清点非法销售的灌装燃气

荆楚网消息(记者郑青 通讯员宋宏雷、罗鹏)5月13日,一处藏身在六层楼居民小区楼下,非法销售灌装燃气的黑窝点,经城管部门多日蹲守后,被一举查封,50余个灌满气的燃气罐被转移至安全区域。

记者获悉,一处位于汉口花园二期11栋楼下,非法销售灌装燃气的黑窝点,经城管队员多日守候,在其开门销售时,被抓了个正着,执法人员正在对非法销售的灌装气进行清点,准备转运至安全区域。赶到现场后,记者看到执法人员对燃气罐的清点已基本结束,正在装车将其转移至安全区域。

负责现场查扣工作的江岸区塔子湖街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10日,他们接到 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反映,说汉口花园二期11栋楼下可能有人非法销售燃气,便立即派人查处,但发现该楼一层门面开门经营的门店中没有经营灌装燃气的,但有一家没有招牌的小门面却一直没开门,也不知店内存放何物,周边商户也说不清楚该店是否有人经营,队员便进行蹲守。直到13日上午,一男子过来开门,搬出坛子与人进行交易,才将其抓个正着。

在这家黑气销售点内,记者看了看,发现面积只有五、六平方米,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当门打开时他们发现燃气罐摞了两层,清理出来后,发现一共有53个燃气瓶,其中15千克钢瓶51瓶、5千克钢瓶2瓶。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处店内面积狭小,无任何通风报警设备,根本不具备灌装燃气销售条件,加之楼上还有六层楼的居民楼,堆放如此多的满装燃气罐,幸亏被查处了,否则一旦发生危险,破坏性极大。

目前,从该处黑气点查扣的罐装燃气已全部送往丹水池金宏燃气站。执法人员也将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进一步处罚。

  • 上一篇:周末湖北迎新一轮降雨局地有大暴雨 气温将小幅跳水
  • 下一篇:善良店主创办“墙上餐桌” 爱心接力温暖病患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