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提振精气神 展示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6-05-14 13:47:14

昨天,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尺做,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

张耕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有力抓手。市政府党组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

张耕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短板,有的放矢地把问题解决好、整改好。要进一步重视党组理论武装头脑工作、增强政府主动作为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革新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增强主动担当精神和创新开拓意识,在温州经济、城市和社会转型中争取更大的作为。

张耕强调,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方面要抓好“学”这个基础,推动党员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另一方面要把握“做”这个关键,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清新要求、新使命。要以“四讲四有”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改造自己,做一个对党忠诚、遵规守矩、品德高尚、果敢担当的人,用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

张耕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抓好具体环节的有效实施。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自我剖析、带头整改落实。要把握学习教育的原则要求和方法,做到基本教材全覆盖、专题党课全覆盖、培训骨干全覆盖。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标签: 两学一做

  • 上一篇:琦君文学馆一期资金将到位 琦君纪念馆已恢复免费开放
  • 下一篇:他慧眼识得泰顺黄汤茶,他为泰顺引进160种农作物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