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乐清一女装店老板 昨遇害身亡

发布时间:2016-05-14 13:49:36

昨天中午,在乐清柳市中英街,一名女子被发现在一女装店内遇害身亡。

昨天,记者赶到案发现场,中英街上大部分是服装店,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案发女装店位于中英街11号,没有店名,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附近居民称,遇害女子姓陈,乐清黄华人,今年32岁。两年前,陈某和妹妹一起开了这间女装店,去年刚对店面重新进行装修,但一直没起店名。昨天中午,一名快递员在送快递时,拉开铁门发现陈某遇害,随即报警。

在网上流传的案发现场画面资料中,女装店内一片凌乱,一名女子躺在收银台旁边,双腿弯曲,皮肤裸露在外,地面上还有血迹。

昨天本报记者在现场向其他商户了解到,陈某长得漂亮,高高瘦瘦的,平时为人也勤快,来得早走得晚,附近大多商户到晚上七八点陆陆续续都打烊了,而陈某总是最晚走,有时候晚上十点多,还能看到她一个人在店里。“这条街上两盏路灯都坏了,到了晚上不安全。”现场一名大伯说。

乐清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乐清|遇害

  • 上一篇:瓯海区城管与执法局 昨起停批道旗广告
  • 下一篇:瓯海警方盘点 110奇葩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