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一场甘南“博巴秀”让世界爱上藏元素

发布时间:2016-05-14 14:30:12

一场甘南“博巴秀”让世界爱上藏元素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王卫科) 5月14日,在美丽的甘南羚城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和思想碰撞。由拉木娜呼吁组织与众多企业、名人联手举办的一场“博巴秀”五省藏区顶尖藏元素服饰品牌公益展在合作市颐和大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有300多人。其中包括业内权威及专业人士、专家学者、金融界重要人士,明星艺人,创业及待业青年,在校大学生等遍及甘、青、川、西藏、内地各个省市。

同时,《甘肃电视台》《安多卫视》《康巴卫视》《甘南电视台》《藏人文化网》《中国企业新闻网》《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甘南日报》《甘肃圈子》《拉木娜新浪官方微博》《拉木娜微信官方平台》等十几家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一场甘南“博巴秀”让世界爱上藏元素

藏族自古以来在雪山环绕的“世界屋脊”上繁衍生息,他们创造了灿烂而独特的服饰文化,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格。藏族服饰习俗的形成同藏民族居住的青藏高原的自然环境及气候条件生产、生活方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体现着民族的集体智慧,蕴含着民族的审美意识和审美情趣。藏族服饰列为一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其继承与传播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 上一篇:甘肃多地缘何遭遇多种气象灾害 省气象局:厄尔尼诺搅局
  • 下一篇:甘肃房价收入比为6-7位列全国第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