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刘洁《那年青春》引不满 父母辈观众为其平反

发布时间:2016-05-25 13:50:51

刘洁剧照

  刘洁剧照  

刘洁饰何静

  刘洁饰何静  

近日,由张思麟执导,刘诗诗、郑恺、刘洁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目前已播出三分之二进度,剧中人物关系逐渐有了进展,何静(刘洁饰)不再干涉女儿的爱情,刘婷(刘诗诗饰)嫁给了郭海兵(李浩轩饰),肖小军(郑恺饰)依然孤身一人。

看到这里的观众伤透了心,纷纷呼吁何静出来阻止两人结婚。此前何静为了让女儿过上好的生活,找个好归宿,便撮合女儿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成功男士在一起,让观众心生不满。有已为人母的观众为其平反:“特别理解何静,她其实完全在为女儿考虑,不想女儿因为物质受苦,只想她拥有最好的,不满何静的可能年纪小。”有一集中,刘婷质问何静为什么要干涉自己的爱情,何静落泪说道:“妈只想让你过好日子,妈没本事,不能让你跟着妈受苦。”这一幕感动了许多同为母亲的观众,并深有感触:“刘婷妈说的没错,她是过来人她知道什么是对的,以后孩子就会明白的。”,“妈妈演技真好,听她女儿讲话眼泪就出来了。”

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肖小军和刘婷能否如观众所愿在一起呢?想知道结果如何,记得锁定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锁定《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 上一篇:《亲爱的,公主病》曝泰迪之吻杀青照 戚薇首任监制
  • 下一篇:《我想和你唱》迎“情歌趴” 杨钰莹甜美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