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红杨钰莹《想唱》温馨同框 老歌新feel太震撼

发布时间:2016-05-25 13:51:51

韩红杨钰莹《想唱》温馨同框 老歌新feel太震撼

   韩红再犯歌瘾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开启情歌主题party,杨钰莹、古巨基、好妹妹乐队等华语乐坛顶级大咖齐齐坐镇,作为爬梯主人的韩红,深受现场浓烈的音乐氛围影响,再度犯起了歌瘾,不过这次却没有花式撒娇求唱歌,而是一有唱歌机会就惊艳亮嗓,根本停不下来,积极唱歌的表现,让导演组都不禁感慨:下周一定要让红姐唱个够!

韩红再犯歌瘾,高音飙得根本停不下来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开启情歌专场!杨钰莹、古巨基、好妹妹乐队等华语乐坛顶级大咖齐齐坐镇,携手素人在现场各种嗨唱根本停不下来,作为爬梯主人的韩红,深受现场浓厚的音乐嗨唱氛围感染,再度犯起了歌瘾!不过这次却没有像上次一样花式撒娇求合唱,而是改变了一种更为直接的方式 —— 有机会就唱歌。

在杨钰莹上场时,以“你最喜欢的歌是什么”为题,与岗岗现场合唱起邓丽君经典名曲《难忘初恋的情人》,一个柔情似水,一个高亢铿锵,两人默契十足的表现,令全场观众尖叫不断。本以为韩红的“歌瘾”会就此结束,谁知随后素人上台时,居然全程以音乐交流的方式,各种花式亮嗓,当然,以超高音域为特色的她,自然也避免不了多次飙起高音,中途还意犹未尽感慨:唱歌的感觉就是好。

  汪涵一个玩笑巧成妙招,爱唱歌的韩红下一场要唱个够!

汪涵韩红两人“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被网友誉为“《想唱》必看亮点”,看到犯歌瘾的韩红嗨到不能自已,语言幽默机智的汪涵也不禁进入开涮模式,直言“老韩,你要不干脆直接当一回嘉宾得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却让韩红瞬间能量十足,一脸认真表示:这个提议相当有意思!

众所周知,性格直接的韩红行动力超强,她自己也曾表示“想做什么就会去做,但要在衡量可实施性之后在行动”,由爬梯主人转变成想唱嘉宾的提议,既能满足自己唱歌的愿望,又能与万千素人合唱擦出更多火花,如此百利无一害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导演组成员也表示:红姐作为爬梯主人,为节目付出很多,把音乐当做生命的她,因爬梯主人的身份,看着别人唱自己不能唱也是一种折磨,下一场她来当嘉宾,一定让她唱个够!

  • 上一篇:《我想和你唱》迎“情歌趴” 杨钰莹甜美献唱
  • 下一篇:《三妹》杨玥“智商爆表”化身哥哥“军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