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三妹》杨玥“智商爆表”化身哥哥“军师”

发布时间:2016-05-25 13:52:21

《三妹》剧照

《三妹》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习辛指导,练束梅、李健、杨玥、孙涛主演的农村情感大剧《三妹》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播出后好评不断。饰演小妹李湘红的青年演员杨玥出色的表演,推动了这部剧关注度。

“福尔摩斯”鼎力相助

剧情已经接近过半,哥哥李大庆与何三妹的爱恨情仇,家庭的矛盾也愈演愈烈。而妹妹李湘红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日前的剧情中,李大庆和何三妹要一起去当兵,但突如其来的匿名信,阻断了他们双宿双飞的念头。就在他们疑惑是谁写的信的时候,妹妹李湘红站了出来,推理判断出是喜欢何三妹的人干的。而当哥哥跟她聊起心事时,她又化身“军师”给他出谋划策,把李湘红这个人物的机灵,明锐表现的活灵活现,深深吸引了观众。

戏里戏外 表里如一

在生活中,演员杨玥也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热心肠的人。在前段时间网上有一则很受关注的新闻,一名女孩坐公交被“色狼”猥亵,女孩反抗却遭男子钝器所伤。杨玥转发了这个微博,更是声援这个女孩,呼吁大家小心防范,希望女孩子们保护好自己,不要再有这种不好的事情。她将生活中的这份正义感融入到了这个角色当中,令以后的剧情更加扑朔迷离,也同时让观众更加期待小妹杨玥的精彩表现。

  • 上一篇:韩红杨钰莹《想唱》温馨同框 老歌新feel太震撼
  • 下一篇:《爱情保卫战》功能性婚姻 妥协不能没有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