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延吉一醉汉称有人坠井让旁人报警 原来是虚惊一场

发布时间:2016-05-25 14:11:28

孙阳/图

孙阳/图

“有人坠入下水井了,你们赶快来救人吧。”5月24日15时40分许,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河南中队接到紧急报警,报警人称有人掉进了延吉市东明新城小区内的一口下水井里,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报警后,该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当日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小区21号楼5单元楼前的3口下水井盖均被打开,一股恶臭的气味扑面而来,消防、民警、120急救人员围在一下水井口处。“你能看到光吗?你在跟我说句话?……”只看见一名脸色发红,满嘴冒着酒气的中年男子很焦急地蹲在下水井口处称,自己看到有个女子掉进井里了。而附近的居民都没有听见任何的呼救声和坠井的动静,也没有看到他说的坠井女子。消防官兵见状,立即用长杆探出了下水井的具体深度,大约1米多深。然后,一名消防官兵趴在下水井口处,将头部探入井内喊话,但始终无人回应。几经试探,消防官兵判断下水井里面并没有人员被困。“当时,这个男的说井里面有人,让我赶快报警。事发突然,我也没多想就报警了。”报警人慈女士一脸无辜地说。

事后,这名男子被带回延吉市公安局建工派出所调查。该男子称自己喝了酒,当时精神有些恍惚,感觉有人掉进了井里,然后他打开井盖,用棍子捞的时候感觉水底下有什么东西,可是他怎么拉,也拉不上人来。

  • 上一篇:延吉一黑餐馆被“端掉” 既无证照环境又差
  • 下一篇:白城市纪委通报清明期间查处的两起公车私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