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丑小鸭历险记》定档7月2日 首张角色海报出炉

发布时间:2016-05-25 14:24:51

《丑小鸭历险记》角色海报曝光

  《丑小鸭历险记》角色海报曝光  

《丑小鸭历险记》今日宣布定档7月2日全国公映,并首发了角色海报,一只全新的蓝色丑小鸭正式宣告自己的来临。这部讲述星际版超能“丑小鸭”故事的动画电影。

角色海报首曝光 超能“丑小鸭”全新登场

《丑小鸭历险记》此番首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上,一只看起来略显奇怪的可爱小鸭子正欢快的向所有人打招呼,而这个首次登场的小鸭子之所以怪异,正是来自于它全身蓝色的羽毛。因为在这部电影中丑小鸭不再是白天鹅,而是一只来自于外太空的机器丑小鸭。

影片讲述了一只来自月球的“机器鸭”阿泥,一个偶然的机会被大草原飞鸭家族的鸭妈妈收养,阿泥坚信自己和其它小鸭们一样,渴望能够展翅飞翔。阿泥身上的超能芯片引来了月球人的追踪,原来阿泥是月球邪恶科学家用来破坏地球大气层的超级炸弹。在土狼们的围追堵截下,阿泥和伙伴们一起南下和迁徙的鸭群团聚。阿泥不顾芯片爆炸的危险,凭借爱心亲情、以及勇敢不服输的精神,最终打败了邪恶的博士,帮助鸭群一起胜利抵达南方。

强大幕后班底 集搞笑、冒险、科幻各元素于一体

《丑小鸭历险记》是二维逐帧动画,全片共计50万张动画,由60名动画师全部手工绘制。本片总导演郑义凭《钟馗嫁妹》获2004年中国动画学会首届中国动画剧本大赛“劲草奖”,导演张常青参与制作《RH》、《宝莲灯》、《西游记》、《埃尔西德传奇》、《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神兵小将》等多部中外著名动画片。

  • 上一篇:《大梦西游》突破1400万点击量 焦娜最美白骨精
  • 下一篇:《魔轮》曝角色特辑 林心如金世佳经历重重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