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前AKB成员高城亚树曝出热恋 与上班族夜会被拍

发布时间:2016-05-25 14:29:23

高城亚树被拍与上班族模样男子约会

  高城亚树被拍与上班族模样男子夜会  

(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拍摄到前AKB48成员,刚刚与事务所解约成为独立艺人的高城亚树与一名身着西装的帅哥上班族夜会,根据知情人士爆料,混乱的恋爱关系很有可能是高城亚树离开事务所的原因。>>>>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被周刊杂志拍到的当天审核,高城亚树与男伴一同来到半开放的咖啡厅包间夜会,二人看起来相当亲密,根据店内常客爆料,高城亚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家咖啡厅被目击到与这位男性约会。二人在咖啡厅闲聊一个半小时后,男方结账与高城亚树一起驾车离开,车子向千叶方向开去。

根据电视台相关人士的爆料,高城亚树离开5月之前还在籍的演艺事务所就是因为混乱的恋爱关系。2014年6月她被拍到私下与职业棒球选手们一同吃饭,当时还是AKB48成员的她被粉丝指责破坏组合禁止恋爱的规定与棒球选手联谊,在网络上有很大反响。2015年12月,高城亚树又被周刊杂志报道与J联赛的足球教练一起吃饭并在对方家中留宿。当时还在准备毕业演唱会的她再次被指责背叛粉丝。事务所方面也身心俱疲,因而高城亚树才与经纪公司分手。但没想到成为独立艺人后她依然没有移情工作,很多想找她参与节目的制作人完全联系不上她,失去了很多出镜的机会,今后很有可能就此引退,结婚回归家庭。

  • 上一篇:阵内孝则构思五年再执导筒 邀豪华卡司拍新片
  • 下一篇:日女星被男粉丝砍20多刀生命垂危 已度过危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