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MBC冠军秀中韩同步直播 AOA雪炫陷丑闻仍打歌

发布时间:2016-05-25 14:31:22

MBC冠军秀中韩同步直播 AOA雪炫陷丑闻仍打歌

     

MBC冠军秀中韩同步直播 AOA雪炫陷丑闻仍打歌

     

5月25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

在上周的直播中,少女时代成员黄美英首次solo获得一位,并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本周的直播中,将有大势女团AOA参与打歌,其中AOA成员雪炫因在近日某档节目中,不识民族英雄安重根,并将其误认为某暴力团体成员。因为对历史常识的缺乏和轻佻的态度,而饱受观众批评,韩国访问年宣传照也被撤下。虽然已经和成员公开道歉,依然没有平息韩国民众的怒火。不知雪炫能否不受此次事件的影响,与AOA成员共同展现完美舞台。同时monster x也将在芒果TV的直播中现身打歌,究竟本周谁能获得一位?

芒果TV本次版权战略全面升级,除买进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的直播版权外,芒果TV更购进了欧洲歌手大赛、billboard榜等国外节目的直播版权。芒果TV在内容上的野心可见一斑。此次购进MBC《show champion》直播权,不仅为中饭们提供了不翻墙就能观看偶像的机会,更提供了占比榜单10%的投票渠道、韩语同步翻译,和现场观看 《show champion》录制的名额,力求为中饭们提供更近更方便的观看环境和支持偶像的机会。

5月25日本周三下午18:00点,请锁定芒果TV《Show Champion》同步直播。

  • 上一篇:Arne-Christian Pelz大提琴音乐会 走进中国
  • 下一篇:滨崎步演出画面曝光 未PS腰身圆滚现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