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韩空军官网遭黑客攻击 连续13天无法正常使用

发布时间:2016-05-25 16:21:5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东亚日报》5月25日报道,韩国空军官网主页遭受黑客攻击,已经连续13天无法正常使用。韩国军方目前正在对恶意代码进行分析。 

韩国空军保守人士24日表示,官网主页5月初遭受黑客恶意攻击。空军本部立即对主页进行修复,修复失败后于12日向韩国国防部报告并切断了主页链接。韩国空军近日制作了临时主页,为防个人信息外流仅保留最基本的功能。目前,韩国空军临时主页上写有“服务器故障,将尽快修复”的文字。

韩国军方透露,空军主页主要为现役军人使用,黑客欲通过恶意代码使军人电脑成为“僵尸电脑”,此后可传播恶意代码。由于韩国军方核心网络国防网直接与作战指挥等相连接,因此黑客可能是为进入国防网而攻击空军主页。 

韩国空军相关人士表示,军方是否因此受损仍在确认。为防止恶意代码进一步扩散或再次出现类似事件,目前已切断了主页链接。

  • 上一篇:美议员紧盯印度伊朗合作 质疑双方协议有违国际制裁
  • 下一篇:加拿大总理赴日参拜明治神宫 为熊本地震复兴祈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