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加拿大总理赴日参拜明治神宫 为熊本地震复兴祈福(图)

发布时间:2016-05-25 16:22:27

加拿大总理赴日参拜明治神宫 为熊本地震复兴祈福(图)

加拿大总理赴日参拜明治神宫 为熊本地震复兴祈福(图)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携夫人参拜日本明治神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4日报道,为出席26、27两日的G7峰会(伊势志摩峰会)访问日本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4日参拜了东京涩谷区的明治神宫,为熊本地震受灾地灾区的复兴等祈福。

当天,特鲁多身着藏青色的西服套装加领带,同穿花朵图案连衣裙的夫人上午8点半左右到达神社。在明治神宫宫司宫崎重广的引导下,缓步迈上石阶。

特鲁多用水清洁手后,在主殿进行祈祷,随后向神社供奉了绘马匾。特鲁多还亲笔写上“希望加拿大同日本两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友情今后一直持续下去”。

据相关人士透露,特鲁多对熊本地震造成的灾害十分痛心,因此希望进行本次参拜。同时,加拿大西部的阿尔伯达州5月上旬发生了大规模森林火灾,特鲁多也祈愿当地居民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实习编译:应典 审稿:马丽)

  • 上一篇:韩空军官网遭黑客攻击 连续13天无法正常使用
  • 下一篇:俄车臣领导人发言人:中国欲借鉴车臣反分裂经验打击分裂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