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14岁女孩放学路上遭暴打 4名嫌疑人被锁定

发布时间:2016-05-25 19:46:30

西部网讯 14岁的女孩小师5月23号在放学回家的被三女一男拉到一个小区里暴打了一个多小时,造成小师身体多处重伤,记者今天(5月25日)从西安公安未央分局了解到,殴打小师的四名嫌疑人已被锁定,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事发当晚第一个发现小师的是出租车司机张卫忠师傅。

西安福华出租车公司出租车司机张卫忠:“满脸是血,满身上是血,把人吓的,瘆得很,我说小女孩咋能被人打成这样,头肿得特别大,穿了一只鞋,脚上也是血,我车座上也是血,小孩上来我不停拿餐巾纸给她擦血,擦了血我就急忙去报警送医院。”

张师傅陪着小师看完病后,联系到了小师的妈妈和舅舅就离开了。记者今天在西安交大一附院见到受伤的小师时,她正在做眼睛的全面检查,身上还穿着事发当晚那件血迹斑斑的衣服。小师回忆说,当天她放学后走到离家不到百米的地方,被三个女孩硬拉上出租车,之后又上来一个男孩,到了五味十字后下车后被拉拽着进了保吉巷小区。

受害人小师:“有一个同学的姐姐,其他的都不认识,没有原因我感觉,就是可能看我不顺眼就打了一顿,她们都看起来不像平时上学的人,用手用脚用书鞋子,踹肚子,踢头,揪头发,就是一直反复,(打了)一个多小时,觉得她们挺过分的,无缘无故打。”

小师的妈妈:“目前检查出来的就是胸腔积液,而且一个耳朵就是耳膜破裂充血,还有一个是耳裂,检查眼睛充血,做了个眼CT。”

在事发小区的监控里记者看到,23号晚上八点多,小师跟随三女一男走进小区的拐角处,一个身穿黑体恤长头发的女孩将小师叫到配电箱旁,剩下的三个人站在小师身后,在对话将近二十多分钟后,穿黑T恤的女孩突然扇了小师几个耳光,随后小师身后的三个人冲过来开始揪头发、踢踹小师,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殴打小师的四个人离开,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小师一瘸一拐地走出小区大门。

记者:“这块空地就是当时小师被打的地方,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了,我们能够看到地上清晰的血迹,居民说他们只是在当天晚上听到有女孩子的哭声,但是没有在意这件事情,事后他们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小师被打的场面后,也是为视频中打人的孩子和被打的小师感到非常的痛心。”

在与记者的交流中,小师几次拉起被子盖在脸上,对于当天的情况不愿过多回忆,这件事留给她巨大的心理阴影。

小师的妈妈:“就是恐惧,不愿提起当时的事情,现在就是一个人不敢呆,不能离人,她最怕的是这些孩子年纪都不是很大,逮住之后,万一过几天再放出来之后,再找她怎么办。”

记者今天上午从西安公安未央分局了解到,目前他们已锁定了四名涉案人员,正在实施抓捕。据了解,殴打小师的四人都是十八九岁,其中带头的一名女孩也是西安一所中学的学生,但目前已经辍学。

  • 上一篇:铜川民警查获仿真枪两把以及钢珠弹数百发
  • 下一篇:陕西协警执勤遭车主家属殴打 对方逃跑时被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