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沪昆高速娄底至湘潭段封闭大修 交警设置10个交通管制点

发布时间:2016-05-25 20:10:28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王畅颖 王远芝)5月24日上午9点,G60沪昆高速娄底至湘潭段正式封闭大修,并在48小时内进行交通疏导演练。G60沪昆高速娄底至湘潭段大修工期约7个月,5月24日至9月上旬对南半幅,也就是西往东方向,娄底互通至湘潭段进行封闭施工,9月至11月30日,对北半幅,也就是东往西方向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要绕行。

记者获悉,G60沪昆高速娄底至湘潭段102公里的路段,将分8个路面同时开展施工。“大修后,全部变成沥青道路,中间护栏全部改为水泥混凝土。”潭邵高速大修项目总监张怀宇介绍说,潭邵高速路段将新增韶山、邵东、隆回3对服务区。

“长韶娄和长潭西互通处将最为拥堵。”湖南纵横交通设施分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杰透露,大修期间,怀化邵阳等地车流将选择从长韶娄高速公路行驶,这将增加长韶娄高速通行压力。此外,大修期间岳临高速上车辆将会增加,最后也将汇聚在长韶娄高速公路上。

秦杰透露,目前已设置10个交通管制点。娄底互通是第一个交通管制点,由西往东车辆需在娄底互通下高速,然后走S70娄怀高速公路等。二是S70在过扶洲收费站后,往湘潭方向的匝道封闭。因G60沪昆高速娄底至湘潭段南幅关闭施工,意味着沿线收费站不再允许往长沙方向的车辆上沪昆高速,也就是水府庙收费站、潭市收费站、湘乡收费站等沿线收费站往长沙方向的通道关闭。大修工程启动后,从怀化、贵州方向往东(江西、上海)、往北(长沙、北京)、往南(广州)方向的车辆两个主要分流点是梽木山互通和范家山互通。

  • 上一篇:雨水紧紧缠住湖南 今起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 下一篇:出差月余家里住了陌生人 原是屋主儿子的大学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