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田梦儿》获评上海优秀儿童剧“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16-05-25 20:40:21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3日,经上海优秀儿童剧评委会审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出品,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承制的音乐儿童剧《田梦儿》被评为优秀作品。

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儿童剧作品45部,经过专家评审,5部荣获“优秀作品”,可以直接进入第11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

《田梦儿》以江苏美德少年为原型,以少年中国梦为宣传教育主题,用高雅音乐儿童剧的艺术表演形式,讲述了路边弃婴田梦儿跟着爷爷进城求学的经历。全剧通过调换座位、班级捐款、网吧围堵、爷爷失踪等故事,在不断的矛盾冲突中,展现城乡孩子从理解到融入过程的纯美情感。与爱相伴,与梦同行。去年9月,《田梦儿》在南京成功首演,随后在江苏及上海部分地区巡演,场场爆满,人人深受打动,至今8个月内演出250多场,观众逾26万。

  • 上一篇:女大学生在常州遭绑架囚禁26小时 多次遭强暴
  • 下一篇:著名女作家、钱钟书夫人杨绛25日凌晨病逝 享年10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