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将两人铐一起(图)

发布时间:2016-05-25 22:28:03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将两人铐一起(图)

男子在警局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将两人铐一起(图)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将两人铐一起(图)


西部网讯 警用器械和证件那可不是谁想拥有就该有的,眼前大家看到的这些手枪、手铐、警官证都是从一个小伙子的包里被警察搜出来的,而他却并不是一位真正的警察。怎么回事儿呢,这事还得从几天前一个报警说起。

民警:“有名群众说他隔壁的邻居,有人呼喊救命。”

情况紧急,民警就立即赶到报警的咸阳帝都温泉花园小区,敲开了报警人所说的房间门,发现一男一女用手铐在一块儿铐着。

这种场合出现了警察专用的手铐,民警肯定得查个水落实出。于是民警对被拷的男子孟某随身携带的包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除了手铐,包里还有一把仿真枪和一本假警官证,立即把男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民警还从男子的包里搜出了另外几样东西:催情药、催情香水、伟哥。

记者了解到,民警通过对两人的详细询问,了解到原来两人之前还是恋人关系!

民警:“现在分手了,男的过来向女的要恋爱期间花用的财物,女的不同意,男的就用手铐把女的铐起来和自已铐在一起。”

据男子说,这些东西都是自己从网上买来的,除了给这位女子使用以外,再没有给别人使用过,到底他为什么要随身携带这些东西呢?

男子:“就是好奇,那就是一些成人玩具,平常在自已的包里背着。”

记者:“那为什么去找你女朋友还要带这些东西?”

男子:“因为她在外面还有人,我觉得非常气愤。”

据记者了解,由于目前暂时还没有落实男子的其它的作案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先对男子行政拘留十日,再对案子进行深挖,希望有这一方面的线索能够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同时民警提醒大家要有辨别真假警察的起码常识。

民警:“首先人民警察执法是两人或者两人以上。其次人民警察执法到现场会表明身份,出示警官证。如果持有警官证,以办事为由索要财物的就值得怀疑。”

  • 上一篇:儿子深陷西安传销窝点 父母当面下跪唤不回(图)
  • 下一篇:上名校孩子因考试屡受挫厌学 心理医生建议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