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曾经演过新上海滩的美女总裁是谁?

发布时间:2014-09-09 15:17:56

张玉珊

张玉珊(Shirley Cheung),曾是香港电视演员,演出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亦曾推出唱片及担任电视节目主持,现为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玉珊不仅是香港最年轻的上市集团主席,更是公认的美容专家,十多岁开始已爱上当“美容白老鼠”,多年来勇于尝试,试尽各种美容修身方法,再与自创方法结合并融会贯通,将美容修身效果推向顶峰。

张玉珊

除了身为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外,还有不少头衔。比如: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香港美容业总会荣誉会长、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荣誉会长、张玉珊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等。从这些头衔也可以看出张玉珊的社会影响力。从艺10年,张玉珊鲜有绯闻、八卦,其在演艺界健康的形象和好人缘也为她日后经商打下基础。

个人经历

张玉珊

代表作有《新上海滩》、《妙手仁心》、《刀不血刃》等,同时她还是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她15岁跻身娱乐圈,后嫁给着名的电影界大鳄向华胜,从此推开了经商的大门,25岁退出娱乐圈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张玉珊她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

公益活动

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增长,张玉珊开始不遗余力地投身慈善事业,除了成立修身堂义工队,带领公司上下携手发扬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精神,更于2005年成立“张玉珊慈善基金”,至今已捐助中国和香港多个不同慈善机构,张玉珊更打算身体力行,每年出席不同的慈善探访活动,关注及帮助内地贫困问题。

  • 上一篇:欧弟否认先有喜后婚 登记随意像谈公事
  • 下一篇: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美女总裁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