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美女总裁是谁?

发布时间:2014-09-09 15:22:35

付文丽

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人物经历

付文丽

那年大学毕业,学习计算机专业的付文丽选择了教师这个光辉的职业,教授计算机应用及编程等课程。可是,天性好强的她不甘心此后的人生没有激越的滋味,若不去领略外界的精彩,必会憾叹此生,于是,她在没跟家人商量的情况下,毅然下海,没想到这一扎就是十几年。

在商海中前行也不是马上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心思严谨的她于是选择了一个与自己专业挂钩的职业,做为一个过渡。在此期间她也一次次的磨练敲打着自己的心智,广告、汽车、药业、能源等许多行业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了她的足迹。

   在没有准备的时候,机会翩然而至。

付文丽

偶然陪朋友到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人才市场去应聘的一次经历,一份偶然填写的简历,让太合地产留下了那个坚定自如的女孩。从此,她的人生开始走上舞台。

我们不知道,在太合填表的那一时刻,付文丽是否想到:这一刻换来了自己六年的风风雨雨,六年的酸甜苦辣……也换来了凤凰飞天的耀世光芒。

性格特点

谨慎

天地控股公司取得的每一块土地资源都是凭借着自身足够的实力,从不冒资金断链的风险去强努资源。 在每一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前,公司决策层总是会认真的对该地块及周边的大、小环境作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引入世界知名的规划公司共同参与项目的前期工作,以期从规划上达到现代与未来的完美糅合,既考虑到目前的基本现状,也深入探讨未来的走向。

细节

“我喜欢挑毛病,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疏忽。”付文丽说:“公司曾经因为一个环节粗心大意而上当受骗、吃了大亏,前车之鉴,从那以后每一个合同的签署最后都要经过自己亲自审核。现在这些问题少了,员工的法律意识也加强了。企业领导的敬业度和工作作风会对下级员工产生很大的影响,我们要以身垂范、严格把关。”在规划设计、市场营销、工程建设等一系列的房地产开发经营过程中,很多决胜的关键举措都出自“细节”.

坚韧

付文丽喜欢较劲儿,喜欢挑战极限,喜欢在人们的绝望中创造奇迹。在工作中,曾有许多瓶颈问题无法解决,执着的韧性让她放大每一分成功的希望,克服困难,尝试解决问题的种种方法,广开思路,最终打开局面,扭转乾坤。因此她常说:成功胜在细节,贵在坚持。

诚信

付文丽说,一个企业要想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生存下来并发展壮大,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诚信及广泛的人脉资源支撑起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打造的地产项目走在时代的前端并能够不断升值。

  • 上一篇:曾经演过新上海滩的美女总裁是谁?
  • 下一篇:水果姐疑回呛霉霉: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