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传宋茜取代全智贤出演《我的野蛮女友2》

发布时间:2014-09-20 22:53:41

宋茜 全智贤

宋茜 全智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智贤、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001年上映后大受好评,也让全智贤登上演艺事业巅峰,嫁人后她人气逐渐下滑,2013年因《来自星星的你》再度翻红。最近制作方有意拍摄《我的野蛮女友2》,车太贤确定回归,全智贤则摆明不再演出,近日传出接替的人选是f(x)成员Victoria宋茜。

韩国团体f(x)成员Victoria宋茜是阵中的中国籍成员,才因为在Instagram不写中文遭网友抨击,她忍不住发文反呛“要我写我偏不写!”还将留言都删除。后来她发文更新,一共写了中、英、韩三种语言,间接让那些留言的网友闭嘴。

近日,SM娱乐相关人士透露,Victoria宋茜将会出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和男主角车太贤搭档,消息一出后,不少网友仍忍不住疑惑为什么不是全智贤,但也有网友表示,因为她够呛辣,所以还蛮期待的。

  • 上一篇:《心花路放》校园行 周冬雨被自己丑哭
  • 下一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赵又廷林更新上演爱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