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男子公交上吻女童被疑猥亵 携妻女找公安澄清

发布时间:2014-12-08 10:53:49

南都讯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在珠海的一辆公交车上,一男子抱着一个女童不断亲嘴。有网友怀疑男子非亲属,为女童安全担忧。昨日下午,自称是视频中男子的陈先生携妻女到公安机关,表示要通过珠海公安向网友澄清真相。珠海警方多方核查后通报,陈先生和视频中的女童为父女关系,目前无证据证明行为涉及违法。

亲吻女童视频引发警方关注

该视频中,男子双手环抱着小女孩坐在其腿上,不断地亲吻小女孩的脸部,小女孩觉得不舒服略有挣扎,该男子就把小女孩抱起并多次亲吻小女孩的嘴部,直至下车。整个视频约3分钟。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有微博网友指出这是发生在12月3日,珠海10路车水涌坑至香洲总站上的事。有网友认为该男子行为失控,担心女童安全,更有网友悬赏找出该男子。

珠海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昨天中午12时08分,珠海警方官方微博称,珠海公安已查明视频当事人是在12月2日上午11点43分在唐家市场公交车站上车,12点07分在茂业百货站下车,呼吁知情人提供线索,协助查明事件真相。

视频男子携妻解释“亲吻是爱”

然而在昨天下午2时许,事情有了新进展。视频中的男子陈先生主动联系警方,并携带妻女一家三口来到公安机关,希望通过珠海公安想网友澄清事实。陈先生现年31岁,广东陆丰人,在珠海唐家经商。陈先生说12月2日当天,他带女儿乘坐十路公交车外出,由于女儿撒娇,自己当时的举动是试图哄女儿开心。后来在朋友处得知自己和女儿被上网遭到网友指责。陈先生的妻子也表示很委屈,她说丈夫十分疼爱女儿,日常生活中绝对没有猥亵行为。她认为是网友对其丈夫行为不理解而产生误会,其实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是不同的。

经警方多方核查,确定陈先生和视频中的女童为父女关系,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视频中的行为涉及违法。警方也感谢广大网友对社会治安的关心,同时也呼吁市民发现可疑情况能选择立刻报警,以利于警方及时依法处置。

  • 上一篇:夫妻档自产自销“毒豆芽” 日均售600-1000斤
  • 下一篇:男子与父母争吵后喝农药自杀 因难受向父亲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