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施瓦辛格有望加盟《阿凡达2》饰反派(图)

发布时间:2013-09-18 23:26:33

施瓦辛格“阿凡达”想象图

施瓦辛格“阿凡达”想象图

据外媒报道,阿诺-施瓦辛格有望加盟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顶替史蒂芬-朗饰演片中的反派。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阿诺和卡梅隆的第四次合作。 《阿凡达》全球票房超过27亿美元,可谓是最赚钱的科幻电影。

卡梅隆近年一直在积极筹备《阿凡达》续集的工作。据了解,续集主要讲述潘多拉星球的水下故事,所以将有大量的场景采用水下摄影。詹姆斯-卡梅隆为了捕捉演员的真实感受,剧组还可能会修建一个大水缸进行棚拍。

福斯日前公布了从《阿凡达2》到《阿凡达4》的上映日期:《阿凡达2》2016年12月上映,《阿凡达3》2017年12月上映,而《阿凡达4》将在2018年12月上映。演员阵容方面,第一集中的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都将回归。而最新消息指,阿诺-施瓦辛格有望加盟,饰演片中的反派。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阿诺和卡梅隆的第四次合作,他们此前曾合作过《终结者》1、2部,以及《真实的谎言》。

  • 上一篇:《N见钟情》钟伟强首触银幕演搞笑老爸
  • 下一篇:李纯恩拍戏被嘲 网友批香港电影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