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男子假扮大老板骗光单亲妈妈全部身家

发布时间:2014-12-11 09:57:31
永康一中年男子,假扮大老板到处骗钱。他将一名在上海开店的女子骗到永康结婚,骗走对方全部身家;还擅自占有某单位的闲置房对外出租。之后他跑到外省旅游,将诈骗所得的20多万元花了个精光。

目前,因涉嫌诈骗罪,该男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拿走家里的钱,老公失踪了

邵某是永康人,今年52岁。他早年离异,平时经济拮据。

去年,邵某在婚介网站上认识了重庆女子罗某。

罗某今年39岁,离异,身边有个9岁的儿子。离婚时,前夫给了罗某十几万元,她用这笔钱在上海开了一家服装店,母子俩生活还不错。

聊天中,邵某得知罗某有些资产,打起了歪主意。他谎称自己有好几个企业,对罗某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每天都会给对方打电话。几个月下来,赢得了罗某的信任,两人开始交往。

今年1月初,罗某将上海的店面转掉,带儿子来到永康。到永康后,邵某经常带着罗某去之前打工过的厂里,谎称这些厂都是他办的。

不久,两人就登记结婚了。结婚不久,邵某说,厂里要发一月份的工资,这两天自己资金周转不过来,让罗某先帮忙垫付一下。罗某想两人已经是夫妻,不用分得那么清楚,便同意了。

此后 ,邵某又找借口,多次从罗某那里借钱,终于引起罗某的怀疑。罗某跑到几家工厂询问。工人告诉她,邵某只是之前在这工作过,并不是他们的老板。

开始,罗某并没有报警。今年8月份,邵某突然消失,罗某身无分文,和9岁的儿子“吃饭都成了问题”。终于,她去派出所报了案。

骗了20多万元去旅游

除了骗走罗某的钱,邵某还私自占用国有资产用于非法出租牟利。

今年6月,邵某注意到永康花街镇330国道旁有几排某单位的闲置房,一直没有打理,玻璃、门窗都已损坏。邵某联系了水电工,安装了门窗,占用了后排两幢闲置房,对外宣称自己有厂房出租。

6月中下旬,就有人来这里找邵某租房。邵某向他们保证,这些房子自己已经向单位承租过来了,可以放心使用。邵某将两幢房子出租后,一共收取了7万元租金。

7月份,该单位工作人员来清点国有资产时,发现房子被人非法占用,要求邵某等人限期搬离。8月份,还没处理好这件事,邵某就突然离开了永康。

12月1日,永康花街派出所民警得知邵某已回到永康,在一宾馆内将其抓获。

据了解,离开永康4个多月时间,邵某一直在省外旅游,骗来的20余万元早已花光。
  • 上一篇:脱检600多天上高速 货车司机说“车子要扣160分,怎么检”
  • 下一篇:浙江一村发生硫化氢泄露中毒事故 一人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