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芜湖繁昌:邻里之间打麻将 为两元钱起争端

发布时间:2014-12-16 18:48:25
邻里之间打麻将,却为了两元钱起了争端,进而发生打斗,导致一方眼睛受伤……这是发生在繁昌县新港镇的一起案件。近日,打伤人的赵某被取保候审。

日前,繁昌县新港镇新东村村民赵某与邻居王某在打麻将时,因王某欠赵某两元钱未给。事后,王某听村民讲赵某在外面说了自己欠钱不还的坏话,败坏其名声,于是其将所欠的两元钱送上门还给赵某,并要求赵某以后在村中不要再讲败坏其名声的话语,对此赵某予以否认,引起了王某的不满。于是双方发生争吵,并相互揪打,打斗过程中,赵某将王某右眼抓伤,造成王某右眼泪小管断裂,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

事后,两人都深表后悔,不该为了两元钱起争端,致使邻里反目成仇。近日,赵某已经被取保候审,因抓伤对方眼睛导致对方眼睛落下病根,赵某将面临着法律的惩处。(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 上一篇:安庆:城管执法岗亭成“摆设” 建筑垃圾“睡”江边(图)
  • 下一篇:芜湖:嫌疑人4年前被刑拘 终因证据不足获国家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