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两车路口交会时险碰撞 宝马车主斗气怒砸奥迪

发布时间:2015-01-09 16:29:35
一辆奥迪和一辆宝马在路口交会时险些发生碰撞,谁知,宝马车主竟驾驶车辆掉头追至奥迪车停靠的地方,将奥迪车砸坏。近日,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普陀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4年12月2日凌晨2点左右,刘某和朋友在某火锅店吃完夜宵后,准备驾驶自己的宝马车回家。当开到一路口与对面的一辆奥迪Q7会车时,两车差点发生碰撞,刘某为了躲避急打方向盘,导致车晃得很厉害。

刘某怒道:“我倒要问问那开车的,这是什么意思?!”言语间,刘某已掉头打算追前面的奥迪。车上的朋友劝刘某不要惹事,正在气头上的刘某哪能听得进去,一路追至奥迪车停靠的一家饭店。

刘某跳下车,从路边捡了一块砖头直接砸向奥迪车窗。过了一会儿,原本好好的奥迪车已经被砸得不像样子,车窗和车门均被砸坏。看着自己的“成果”,刘某觉得很解气,卸了自己车上的牌照,开着宝马离开了。

原以为自己“聪明”地卸掉车牌,无论是奥迪车主还是警察都没有线索可以找到自己。谁知3天后,刘某就在酒店里被警察抓获。

经查,两车车主并无宿怨,刘某仅因泄愤才将别人的车辆砸坏。经鉴定,奥迪Q7越野车物损为4.8万余元。刘某因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近日被普陀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 上一篇:小贼早餐店里行窃被老板放走 持刀返回报复
  • 下一篇:卡车起火烧毁沥青路面 巨额路产损失赔付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