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田沁鑫监制《英雄24小时》妙语连珠问英雄

发布时间:2015-05-15 22:22:06

话剧《英雄24小时》监制田沁鑫

话剧《英雄24小时》监制田沁鑫

话剧《英雄24小时》排练照

话剧《英雄24小时》排练照(剧组供图)

田沁鑫监制话剧《英雄24小时》,将于5月13至17日,登陆北京东方剧院。该剧将带观众走进当下的现实生活,面对真实生活。《英雄24小时》是在现代城市生活、现代办公环境、现代人群结构,在当下中国社会中,一次来自英雄概念的探讨与交锋,灼热炽烈,紧张又精彩。戏里你来我往,时而嗔瞠对峙,时而相视大笑,问英雄的过程妙语连珠、趣味横生。

田沁鑫介绍,监制话剧《英雄24小时》,她再一次被理想、信仰的力量所打动。“我不觉得英雄离我们很远,如果我们连生自己、养自己的民族都不了解,连谁是我们的英雄都说不出来,这说明我们产生了多少文化漏洞。其实对于名利的追求是有尽头的,但是理想和信仰是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动力。在这个戏中,我们对于英雄有一个标准,英雄就是为了大家的利益而牺牲个人的人。当然我们也能够从凡人小事中寻找到正能量,但是这个戏我不愿意那么做,我想借英雄,来说发现理想和信仰在当下的意义。

  • 上一篇:国家大剧院穿越之旅:歌剧女皇绝美咏叹
  • 下一篇:陈乔恩话剧首演 直言每次演戏就像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