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隋棠挺孕肚亮相 自曝胃口太好不敢量体重

发布时间:2015-05-29 23:13:42

隋棠怀孕四个多月,笑称不敢量体重 隋棠怀孕四个多月,笑称不敢量体重 淮妈妈隋棠公开亮相 淮妈妈隋棠公开亮相 隋棠因怀孕,难得穿运动鞋亮相 隋棠因怀孕,难得穿运动鞋亮相 隋棠好心情写在脸上 隋棠好心情写在脸上 隋棠出席公益活动关怀受饥儿 隋棠出席公益活动关怀受饥儿

       “淮妈妈”隋棠29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关怀受饥儿,这是她宣布怀孕后首度公开亮相,她挺着四个多月孕肚现身,难得不穿高跟鞋、改穿平底鞋,一双细长美腿依旧,上围因怀孕较为丰满,隋棠透露自己胃口太好,但医生告知肚里儿子太过巨大,让她不敢多吃,怀孕后变得爱吃甜点,被问体重增加多少?她直呼:“不要问这个,对我太残忍了!”外传她将在新加坡生产?她透露:“还没决定,希望离爸妈近一点。”

隋棠怀孕后首度亮相,她透露,当初是意外得知怀孕,她当时身体不舒服,原本只是看医生,却被告知有身孕,她与老公Tony对看都吓了一跳。隋棠和Tony身高皆高人一等,她爆料医生说肚子里的儿子“太巨大”,成长已超前一个月,因此她没特别补身体,虽然胃口变好但不敢多吃,老公什么都不担心,也只怕她吃太多。隋棠怀孕后也变得爱吃甜食,问她体重?她直呼:“可以不要聊这个吗?对我很残忍!”她也坦言产后不量体重,也拜托护士不要告诉她!媒体亏她上围是否因胀奶来到人生高峰?她不好意思笑答:“size变得很不真实,是说出来很害羞的数字。”

隋棠怀孕后身体没有太多不适,也持续维持运动习惯,老公常陪她一起散步,希望儿子健健康康就好,夫妻俩没有特别作胎教,也没与宝宝对话,一切顺其自然,她笑说:“心情开心宝宝就会开心。”隋棠身、心状态都不错,她还连续拍了四天广告,没确定何时停工、专心待产,到时视身体状况而定。她五月初宣布怀孕,据了解怀孕超过三个月以上,预产期大概何时?隋棠低调表示不一定,如果公开老公会生气,外国人比较重隐私,她仅透露,自己与姐姐都是早产,家族有早产体质,担心自己可能也受影响。外传她将在新加坡生产?她透露:“还没决定,希望离爸妈近一点。”

  • 上一篇:爷孙恋成正果 何傲儿花落林建名
  • 下一篇:柯震东仍待业从家拿零花钱 希望再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