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叶璇遭侮辱所涉餐厅差评:1道甜品收2份钱

发布时间:2015-06-17 11:41:08

叶璇与莫小棋合影 叶璇与莫小棋合影 网上评价

网上评价

“狗眼看人低”之类的遭遇也会发生在明星身上?这不,演员叶璇近日透露自己在上海外滩会友,想进一档高级西餐厅消费,不料却被门口服务生“警告”:人均低消600元,你们给得起吗?叶璇的微博13日发出后,前日该餐厅的官微在评论中留言讽刺叶璇不懂餐饮文化,并恶言称:“不了解上海餐饮不要到上海来混。永远滚了别来了”,于是叶璇微博持续升温,昨日更攀升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最低600给得起吗#。“600元餐厅”红了。

叶璇也无须继续发言,自有网友替她出手,几个回合下来,该餐厅全盘溃败,昨天连发两条道歉声明,还表示会直接联系叶小姐本人表达歉意并请她到餐厅用餐。有网友再次主动替叶璇回答:“跟叶小姐直接联系,你约得起吗,按秒算,你约得起吗?”不作不死,天下服务业共勉呀。

采写:南都记者 麻乐

作死第1回

先“赶客”赶走了叶璇

当日叶璇被拒后估计颇为吃惊,于是在微博吐槽这家“M-onthe Bund”(中文名:米氏西餐厅),叶璇写道:“@M-onthe Bund的服务态度实在太差啦,晚饭吃饱了,9点钟不让我们进去喝饮料,还态度嘎凶说什么:你们现在进去必须每人点600元以上的主菜,你们给得起吗?@莫小棋难道是因为你今天穿得像乞丐吗?”

有网友猜测,大概是餐厅服务生并未认出到访的两位美女是明星,于是就用对普通人的语气说出了600低消、你消费不起之类的暗示语。而叶璇方面发言人王小姐昨日接受南都记者采访,称她当时跟叶璇、莫小棋一同前往该餐厅消费,王小姐回忆道:“到了餐厅门口,我们看见里面很空,结果门口服务员说:不好意思,人均消费要600元。我在最后走,具体还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就不进去呗!”

王小姐说,叶璇在微博吐槽该餐厅,纯属普通客人的行为,常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这么做,叶璇也是一说而过,不想做太多回应。

作死第2回

还想把叶璇赶出上海

在叶璇发帖后,没想到餐厅的官方微博反应竟很快———第一时间向叶璇开炮:

“@叶璇 这位小姐请你搞清楚,什么叫Fine Dining餐厅你知道吗?要喝饮料到别的酒吧去,跑人家餐厅去干嘛?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任何一家做餐饮的服务生不可能说出:‘你付得起吗’这几个字。是否你自己添油加醋你自己知道。不了解上海餐饮不要到上海来混。永远滚了别来了。”

这“600元餐厅”的官微不但语出恶言,还搞地方主义,下场一定很惨吧,果然餐厅官微被网友骂了个底朝天,更翻出了这家餐厅在大众点评网的诸多差评,这下真是“天下误入不识君”了,以后谁敢来?

网友出手,餐厅差评曝光

这家高消费餐厅差评众多,更罕见的是,在部分差评下还会见到一个名叫PAULLEE0620的网友回复:“你他×的就知道放屁!”

“除了环境,其它都是sh×t!”

2015年6月16日,顾客“贵圈真乱啊”

“服务员全程没有笑容,点餐极不耐烦,对于询问表示出一副嘲笑的姿态。

2014年9月22日 顾客“哀思的天才”

简直是世界上最差的餐厅了,收10%的服务费了就不能找些好点的服务员?挂顾客电话的服务行业我也是醉了。

2014年9月16日 顾客Dundunbear

去吃brunch的,结账前看看账单,一道甜品收了两份钱,电话过去,号称调查也不了了之。

2014年6月8日,顾客“正點大咪咪”

这家餐厅即使你预订,他们也把最好的位置留给老外,哪怕你表示不满说那不吃了,他们也会无所谓,让你离开顺便给你死脸看。

2013年11月6日 顾客“韩莉安”

第一次听说有开蛋糕费!250元!

2013年11月1日 顾客“美美达人”

等半个多小时把你引到楼下酒吧等,逼你消费100多块。

2013年7月29日,顾客“小灰机与大灰狼”

除了环境,其他都是SHIT!服务员素质太差,上菜都不吭声的,收菜也不吭声,色拉我都没吃好就收走了!性价比低到不能再低!

2013年4月3日,顾客“jaggyli”

服务实在太失望,女服务员一共对我们说过两句硬邦邦的话,吃什么?吃完了?

作死第3回

先否认曾发无礼微博

昨日一大早,该餐厅的官微又“辟谣”称,截图上的微博不是他们发的,而对于叶璇在餐厅遇到的一些不快,他们深表歉意,并期待能与叶小姐直接联系,沟通具体事宜,解除误会。

南都记者昨日致电该餐厅,回应事宜被转交至餐厅公关部,但之后便无回信。

作死第4回

再找“临时工”顶罪

南都采访未能成行,之后不久,餐厅再次发布致歉声明,中英文并发,称餐厅并无最低消费,并解释前日的“谩骂微博”非餐厅行为,而是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所为,该员工已被严肃处理。声明还提出,餐厅所有人会亲自邀请叶璇再去用餐。看到餐厅三番五次发声明,姿态一次比一次低,网友可一点没有领情,把餐厅快损黄了。

网友再出手,餐厅快被损黄了

●如果or可以:“跟叶小姐直接联系,你约得起吗,按秒算,你约得起吗?”

●我特么四十岁了:“你还不如直接说账号被盗了!”

●金米的丧心病狂的姨妈使者:“临时工果然专业背黑锅三十年。”

●Nyanko将军:还配了英语翻译……这逼格已经高出宇宙天际线惹~

●有D咁嘅树:“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让人无力吐槽,再说微博是中国人用的,配个英文道歉声明给谁看?”

●村长别开枪是Wo:“尼玛,官方账号不代表官方难道代表个JB?!”

  • 上一篇:陈赫陪母亲逛街 张子萱随行疑身份获肯定
  • 下一篇:网红校花黄灿灿无PS照遭吐槽:颜值掉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