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姚晨“泄密”:真人秀酬劳很高很诱人

发布时间:2015-08-02 15:26:13

姚晨(资料图)

姚晨(资料图)

7月31日晚,“万宁2015健·美·赏HBA奖项”颁奖礼在广州举行,“大嘴女王”姚晨出席领奖并宣布自己成为某洗头水全新代言人。

活动现场,姚晨以一袭蓝色连衣裙现身,显得简洁干练。采访中,姚晨被问起时下最抢眼的明星真人秀话题,她坦言:“也有真人秀在找我,但是目前为止没有特别想参加的。当时参加跑男,也在广州,在U形滑板车上叫的死去活来,这个体验真的不想再来一回。”对于真人秀天价酬劳抢女星的现象,姚晨表示:“说实话,真人秀节目给的酬劳确实很高,也很诱人。我自己有空会看真人秀,但是今年比较忙,没时间真正关注到,说实话不是那么了解。”姚晨说:“演员最后还是要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去。”

谈及宝贝儿子,姚晨表示:“小孩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有趣,很好玩。有时候看着他一直咯咯傻笑也会觉得幸福,当妈就会把细节放大。”对于亲子类节目,姚晨表示目前不考虑带儿子参加,也不会决定是否让他进演艺圈“十八岁以后的人生由他自己安排,我说了不算。”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儿子被自己的某些不好的形象吓到时,姚晨表示“他不看我的影视剧,他就看巧虎,自从他会看电视以后,家里的电视机就被他霸占了,哈哈。有时我们看碟,他也很乖,不哭闹,就拿着一张巧虎的碟可怜巴巴地站在你旁边看着,那好吧,最后就变成我们陪着他看了。 ”说完爽朗地笑了起来。

  • 上一篇:刘烨晒儿女有爱合照 诺一霸气搂妹妹霓娜
  • 下一篇:范冰冰顶浓妆跑宣传 嘟嘴卖萌合影格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