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郭在容签天悦东方拍新片 《莽荒记》拍剧

发布时间:2016-03-30 22:49:19

郭在容签天悦东方拍新片 《莽荒记》拍剧  

“雏英”计划发布会

3月29日,天悦东方传媒在北京举行“雏英”计划发布会。近期,天悦东方不仅融资获得资本近一亿,还在发布会当天公布了接下来要播出的电视剧以及正在筹备的项目,其中网络作家我吃西红柿的玄幻小说《莽荒记》将被搬上荧幕。天悦传媒还同韩国导演郭在容合作,翻拍日本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并拍摄《零下37度》等电影。

发布会当天,天悦东方传媒CEO林正豪称,该公司目前已经开启A轮融资,并获得近一亿元的资金,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大投资力度,力求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有所突破。天悦东方与韩国导演郭在容签约,筹备拍摄《零下37度》、《想少女一样》等电影,并翻拍《我的机器人女友》。郭在容导演擅长拍摄纯爱类电影,曾执导过《我的机器人女友》、《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早更女友》等作品。

当下热门IP已经成为影视资本争相追捧的对象,天悦传媒一口气签下了一大批“网红”作家的作品,包括九穗禾的《一二三木头人》、我吃西红柿《莽荒记》,同时也加大了在玄幻电视剧方面的力度。其中,天悦东方的《半妖倾城》近期正在紧张拍摄过程中。同时,该公司还购买了《太古神王》的版权,发展手游、动漫等相关产业链,意在进一步多方位立体化开发其资源。

  • 上一篇:袁姗姗丸子亮相 要“拿煎饼”给“爷爷”
  • 下一篇:衣品真好!宋佳酒红色上衣配破洞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