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选出你最喜欢的“湖南味道”

发布时间:2016-03-31 11:16:29

——首届食品行业评选活动启动

湖南的特色食品有哪些?最受群众喜爱的食品企业又有哪些?由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长沙市食品商会主办的湖南省首届食品行业名企名品评选活动28日在长沙启动。

据了解,本次企业参选条件十分苛刻,两年内有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的品牌、有消费者投诉没有妥善处理的、因营销方式或经济类问题造成重大负面舆论影响的品牌与企业不可参选。凡是符合评选要求的省内从事食品生产、研发、加工、流通的企业和个人均可参加评选。专家评委会与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的企业与产品进行审核与评估,评选出“湖南省食品行业诚信企业、湖南省食品行业创新型企业、湖南省食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湖南省最受欢迎食品品牌、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湖南省食品行业经济人物、湖南省食品行业十大杰出企业家”等7个奖项。

本次评选接受活动组委会邀请、企业自荐,全省各级政府部门推荐。参评企业可将申报材料,在2016年5月1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至活动组委会官方邮箱([email protected])在线报名。

评选设置网友投票环节,开通以下两个投票渠道: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微信平台(hunanpic)将开通微信投票专题,网友还可通过组委会指定的长沙市食品商会微信平台(cssspsh)专题进行投票。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6月31日。(王立三 赵持) ·精彩湖南·

  • 上一篇:黑心老板售卖劣质冻肉获利千万 祈福返程时被查
  • 下一篇:见到“越南酸奶”请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