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新款iPhone SE开售 供货足“一机难求”没出现

发布时间:2016-03-31 11:36:54

娱乐吧消息:过去几年,每当新款iPhone上市时,“果粉”都会抢破了头,今日开售的iPhone SE也许会消停一下。记者从苹果官网及实体店销售渠道了解到,目前iPhone SE供货相对充足,今起市民可在官网、实体店等渠道购买到现货,不会出现像iPhone 6s和iPhone 6一样一机难求的情况。

玫瑰金版最受欢迎

在iPhone 6上市之初,市民通过苹果官网预订后,其发货时间往往推迟至3-4周甚至更长。本次iPhone SE的预计发货时间将大大缩短,为5-10个工作日,其中玫瑰金版iPhone SE的预计发货时间最长,也仅为7-10个工作日。此外,津城手机“黄牛”市场似乎对iPhone SE也不感冒,昨日从58同城、赶集网等渠道搜索发现,基本没有iPhone SE高价预售的信息。对于市场上没有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iPhone SE的外观与iPhone 5S差别不大,没有勾起更多消费者的换机冲动;另一方面苹果在供应链方面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iPhone SE的供货比较充足,并且我国在iPhone SE首发国家之列,今日消费者就能在直营店等实体店渠道买到新机。

外观似5S性能同6S

据了解,今日开售的iPhone SE,屏幕大小为4英寸,其外观设计与iPhone 5S系列极为相似。不过在性能方面,与iPhone 6S基本相同,该手机搭载了64位A9核心处理器及M9芯片,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延迟拍摄和4K视频拍摄,并配置双色温双光灯,可更好地还原照片细节。其16GB版本售价为3288元,64GB售价为4088元,有银色、金色、深空灰和玫瑰金4色。

记者采访发现,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依然是“主要看颜值”。白领张小姐就表示:“我主要就是冲着‘粉色小苹果’来的,拿着它打电话很炫,其他的新功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业内专家分析,虽然iPhone SE在配置方面的性价比较高,但是其能否得到市场认可还有待观察。

  • 上一篇:南航全价机票退改签不再免费 变更收取票价10%
  • 下一篇:社保个人缴费延伸至33个街道劳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