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韩入境审查长达2小时 游客对韩好感度大跌

发布时间:2016-04-19 08:08: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18日报道,15日下午仁川机场候机楼的外国人入境检查窗口,排起长队。中国一名游客表示,已经排队等候了2个小时,可是队伍依旧很长,而且此次是他首次访韩,由于韩国电视剧,他对韩国充满了向往,可是今天入境的情况让他大失所望。

近日来,仁川机场正在上演外国人入境混乱事件。访韩外国人为了接受入境审查,等待2个小时实属常见。许多访韩外国人表示,现在韩国的入境审查比以前需要更多的时间,但韩国人入境比外国人入境更容易,所需时间更短。

外国人入境审查时间延长是因为本年年初发生的外国人偷渡入境事件。由于该事件的发生,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对入境审查加强了力度。对韩国人的入境审查由15秒延长至18秒,对外国人的入境审查由60秒延长至65秒。

有专家指出,如果能找到高效的入境审查方案,将会一定程度上缓解现在外国人入境审查时间过长的这一情况。(实习编译:刘晨晨 邹嘉懿 审稿:魏悦)

 

韩入境审查长达2小时 游客对韩好感度大跌

  • 上一篇:日外务次官会晤美副国务卿 确认将合作联手应对朝鲜
  • 下一篇:厄瓜多尔强震遇难人数升至413人 预计仍将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