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印度连体兄弟 不想分离

发布时间:2014-04-13 15:22:08

印度连体兄弟

印度连体兄弟 不想分离

希瓦纳特·萨胡和希夫拉姆·萨胡是一对生活在印度的连体兄弟,今年12岁。尽管医生表示有把握通过手术把他们分开,但这对兄弟说,他们已经决定此生都要连在一起。

萨胡兄弟出生于印度中部赖布尔附近的一个小村庄,两个人各自拥有独立的上半身,腰部以下相连,共用一个胃和两条腿。通过不断练习,兄弟俩的生活基本可以自理,比如可以自己洗澡、吃饭、穿衣服,还可以给对方梳头发。

印度福尔蒂斯纪念研究所儿科主任克里尚·丘格说,看过萨胡兄弟俩的照片后,他认为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可以把两个人分开,身体情况较好的希夫拉姆可以成为一个手脚健全的人,享受正常的人生,但弱小的希瓦纳特就要失去双腿,过上生活不能自理的日子。

对此,希夫拉姆回应说:“我们两个不想分开。就算老了,也要一起这样。我们想要这样的生活。”不过,在丘格看来,兄弟俩的想法可能会改变。他说:“他们已经12岁了,肯定看过其他人精神和身体独立、自由奔跑的样子。他们有多想像其他人一样,我们就会多努力去帮助他们。”(

  • 上一篇:英国女子与两男子相恋 去世后男友同居抚养孩子(图)
  • 下一篇:全球神秘“怪物”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