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 造成1人死5人伤

发布时间:2014-06-20 10:21:03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9日,巴基斯坦白沙瓦西北部城市一处反塔利班和平武装士兵的住所发生了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当地高级警官拉赫曼透露,这起事件发生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马坦区域,目标是反叛乱军组织的领导人乌拉。

他还说:“这名自杀式袭击者投掷了一枚手榴弹,然后冲进了乌拉的住所,并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弹。所幸乌拉没有受伤。”

另一名警官证实了这次致命袭击,并表示事发后他在乌拉的住所见到了乌拉。

这次袭击是由于巴基斯坦军方对躲藏在北部的叛乱分子进行了进攻。相关进攻行动从上周日开始,并预期在三天时间内,帮助市民在周五(6月13日)之前逃离该区域。

巴军队负责人在一份声明表示,最新一次行动中,15名武装分在空袭中被打死,同时还有8名武装分子被狙击手打死。当时,这些武装分子正试图在一条重要的道路上安置炸弹。

  • 上一篇:日本一列车脱轨未致伤亡 致万余名乘客被困车站
  • 下一篇: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