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婴热死车内 事发时父亲与多名女性互发裸照

发布时间:2014-09-06 23:25:57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名男子把不到两周岁的儿子独自留在汽车里,造成孩子热死在车内,本月4日受到多项谋杀指控。

贾斯廷·罗斯·哈里斯现年33岁,住在亚特兰大郊区。今年6月18日,他驾车上班,却把22个月大的儿子留在汽车后座,直到大约7小时后下班时,才发现儿子热死在汽车内。哈里斯随即被捕,被羁押至今。据他自己供述,他那天早晨本应把孩子送去托儿所,然后再去上班。调查显示,事发当天,亚特兰大最高气温超过33摄氏度,封闭汽车内的温度可迅速上升至37摄氏度以上。

就在男婴被困车内时,哈里斯却在办公室里与多名女性互发裸照和含有性暗示的短信,其中包括一名未满18岁的少女。一个大陪审团本月4日做出决定,哈里斯被正式起诉,面临8项罪名指控,包括3项谋杀罪以及蓄意性骚扰未成年人、向未成年人散布有害内容等指控。

如果任何一项谋杀罪成立,哈里斯将至少面临终身监禁。科布郡检察官维克·雷诺兹说,他将在今后2至3周内决定是否寻求对哈里斯判处死刑。

统计显示,美国平均每年发生38起类似悲剧。大约有半数父母面临刑事指控,但极少会受到谋杀重罪指控。

  • 上一篇: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不会让美政府关门事件重演
  • 下一篇:美中西部爆发严重呼吸系统疾病:近500青少年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