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清空社交平台 粉丝担心其状况并报警

发布时间:2023-01-31 11:46:12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近日清空了自己在社交帐户上的全部内容,为此她的粉丝们认为这位歌手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麻烦,并让警察去她家中查看其是否正处于危险之中。

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之前布兰妮也这么做过很多次。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她的粉丝们开始警觉起来,并认为删除账号意味着布兰妮有麻烦了,为此粉丝们给文图拉警长办公室打了电话。警长办公室的代表人员随后前往布兰妮的家,并宣告她并没有处于危险之中。但目前还没有公开的证据能够证明警察直接和布兰妮本人谈过,或者曾有人向警察保证过她没事。

不到两周前,有人曾在当地一家餐馆看到过布兰妮。目击者告诉媒体称布兰妮看起来很“狂躁”,这让她的丈夫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沮丧不已,以至于起身离开。(文/乐多)

  • 上一篇:“美女厨神”复出爆肥 网友:大婶你哪位
  • 下一篇:老牌男星猥亵女童 被妻曝曾幻想与子乱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