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方力申水性虽好不懂基本知识 庆幸仍平安

发布时间:2014-11-06 08:32:27

何超仪、方力申及黄美棋为港台录像《生存之道》节目 何超仪、方力申及黄美棋为港台录像《生存之道》节目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方力申昨天为港台录像《生存之道》节目,节目主题考验两位嘉宾应付水上意外的知识。有“香港飞鱼”之称的小方原来不懂得大部分基本知识,庆幸至今没遇到大问题。方力申称拍戏时曾有不懂游泳的男演员,以为浅水就勉强下水结果遇溺收场。 方力申说:“不应该忽略一些浅水地方或小水潭,就算自己懂游泳,下水时都要穿救生衣,不可以认厉害,因为一个浪打过来,连世界冠军都应付不来。”方力申表示不少朋友都想找他教游泳,他说:“游水最重要是多游,如果两个月才游一次,姿势多好都没用。” 何超仪表示曾在上海寒冷天气下拍下水戏,她说:“剧组原本说录像厂有暖气,但工作人员就穿两件羽绒,我只穿比基尼,只好不停慢游来取暖,幸好没有冻病。”将于27日推出新唱片的何超仪,其中一首新歌《好女孩》是她与范晓萱一起填词及合唱,原本她负责填词,但最后迟迟交不到功课,只好交由对方帮忙填上。
  • 上一篇:灿星否认《中国好声音》将网台双播:有独家版权
  • 下一篇:《最强大脑》开年回归 《非诚勿扰》一周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