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甄子丹谈赵文卓风波 不回应妒忌帅哥之说

发布时间:2013-10-25 08:06:54

甄子丹去年与赵文卓的不和传闻闹得热哄哄(资料图) 甄子丹去年与赵文卓的不和传闻闹得热哄哄(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早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为电影《特殊身份》宣传。提到电影拍摄初期,赵文卓被传出耍大牌,甄子丹首度开腔证实此事。对于有报道指赵文卓曾透露被甄子丹妒忌英俊,对此甄子丹不屑回应。 他称因赵文卓陆续提出换总统套房、增加片酬等要求,令投资方前后四次想换人。当拍了十天左右,甄子丹才知赵文卓带了八、九个人到现场,全部都要剧组付钱。甄子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需要这么多人,我拍戏就带一个助手。” 对于有报道指赵文卓曾透露被甄子丹妒忌英俊,甄子丹称曾跟金城武、谢霆锋、吴尊等合作,个个都是帅哥,所以不想回应妒忌之说。由于当时舒淇在微博发表意见帮子丹,结果惹来不少恶意攻击,甄子丹直斥伤害舒淇的人太无耻,大赞舒淇是敬业以及有义气的女演员。
  • 上一篇:TVB处女花旦钟嘉欣被曝劈腿 求前任复合
  • 下一篇:大S汪小菲求子成功泰国还神跪拜祷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