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日本一方便食品被指吃出蟑螂 生产商坚称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4-12-03 20:15: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J-cast网站12月3日报道,12月1日,日本一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视频称,在日本热销的方便炒面产品“peyoung牌酱汁炒面”中吃出了虫子,此事在网上引起轰动。据悉,该视频发布者还于12月2日就此事联系了卫生站和该产品的制造商MARUKA食品公司。

据报道,日本一网友于12月1日以“peyoung里有蟑螂”为题上传了作为证据的视频。视频显示,面饼的中间有一个虫子模样的黑色物体,虽然此时还不能确定该物体就是蟑螂,但随后上传的两张特写照片中显示出了该物体的翅膀和脚上的茸毛。

据悉,该网友可能是大学生,根据其社交网站动态显示,12月1日他带了很多 “peyoung”牌炒面到研究室里,正准备和朋友们一起吃面的时候,在面里发现了蟑螂。大家对此感到非常震惊,纷纷抱怨道“要是在加入热水之前发现就好了……再也不会吃peyoung牌的东西了”、“如果没有发现异样就这么吃了的话……简直不敢想象”。

该网友还于12月2日联系了卫生站和MARUKA食品公司。根据其社交网站动态显示,MARUKA食品公司已经将该用户手中价值4599日元(约合人民币237元)的方便炒面购回,并表示一旦调查结果出来会立刻联系该网友,希望该网友能及时删除网上的相关信息。

然而,这名网友将网上的视频删除之后,对于MARUKA食品公司在此事上的处理表示了不满,认为“MARUKA的做法过于官方,说是为了双方都好,实际上却给我造成了很大压力。这件事情处理完毕之后也不会再购买peyoung的产品”。

J-CAST网站就此事对MARUKA食品公司进行了采访,MARUKA食品公司发言人表示,“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决定此事的处理办法。”而当记者问及在食品生产过程中混入蟑螂的可能性时,该发言人则坚决表示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并强调也有可能是用户开封之后才混入蟑螂的,正对此展开调查。此外,因产品中出现虫子而受到消费者投诉的情况也是第一次。
  • 上一篇:俄罗斯搜救人员打捞出韩国沉船11具船员遗体
  • 下一篇:台湾女游客菲律宾浮潜 下水10分钟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