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山田优喜怀二胎 小栗旬:我会继续努力

发布时间:2016-09-18 12:34:22

小栗旬在山田优INS贴图 小栗旬在山田优INS贴图 小栗旬山田优结婚照

小栗旬山田优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7日,演员小栗旬很罕见地出现在妻子山田优的Instagram,回复日前山田优宣布怀上二宝的事,称以后要继续努力。小栗旬与山田优2012年3月结婚,第二年生下长女。

小栗旬自己没有开通Instagram和推特,以前也曾借用山田优的INS留言。17日小栗旬在山田优INS上贴出一张照片,他单手捂着脸,从手指缝中偷看镜头,他先在六月中写道:“又来借用妻子的地方了,我是小栗旬。”随后又说自己的人生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大家生活其实都不容易,还写道:“所以要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会继续努力。”

很多粉丝留言祝福小栗旬和山田优,“恭喜你!作为父亲和丈夫要努力哦!” “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以后夫妻两人要共同努力!”“小优,小旬,你们这对出色的夫妻就要有二宝了,很期待哦!”(布布)

  • 上一篇:日本AV女优里美尤莉亚7年服侍4金主狂捞2-5亿 遭国税局调查
  • 下一篇: 土屋太凤再主漫改电影 与片寄凉太上演兄妹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