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客车抛锚乘客滞留高速 交警救援

发布时间:2016-09-23 23:25:43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蔡颖辉)9月20日,一辆由深圳开往南昌的旅游大客车行驶到樟吉高速公路10公里处时,突然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42名香港乘客滞留高速,高速交警紧急救援,及时化解了危险。

9月20日21时,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一大队接到报警,在樟吉高速公路10km往南昌有一辆满载42名香港乘客的大客车抛锚,停在路边无法移动,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同时联系转运客车和清障车前来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按规定在大客车后方放置反光锥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确保滞留乘客的安全,民警立即将乘客引导至高速公路护栏外,经询问得知,42名乘客全部来自香港,打算来内地旅游,谁知半路发生客车抛锚,又正值晚上,香港乘客都显得很焦虑。半小时后,转运客车和拖车相继赶到现场,很快,乘客被一一转运,故障车也被拖离高速。

  • 上一篇:村民淘旧物淘出一条“黄金路”
  • 下一篇:男子涉嫌抢劫潜逃“漂白”成老板 被泰和警方抓获后如释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