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鹿心社会见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调研检查组组长全哲洙

发布时间:2016-09-23 23:42:13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魏星)9月22日,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率领的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调研检查组。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参加会见。

鹿心社对全哲洙率调研检查组一行来赣表示欢迎。他说,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始终情系江西、关心江西,多次组织企业家来赣投资兴业,推动一大批项目落地生根,为助推江西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

鹿心社指出,江西省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制定了一系列落实文件,着力抓好协商民主建设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了全省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调研检查组在赣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江西将按照调研检查组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改革思维,创新工作方式,细化工作举措,有效解决问题,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凝聚各方力量,画最大最美的“同心圆”,更好地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全哲洙表示,在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江西统战工作抓得实,成效显著。调研检查组将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了解实地情况、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支持江西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希望江西继续关心重视、大力支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 上一篇:重度污染产地禁种植食用农产品
  • 下一篇:委员建议工业园区集中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