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江西德兴一男童被抱走遇害:嫌犯与其父有矛盾,当面持刀掳走

发布时间:2016-09-26 20:25:31

失踪男童

失踪男童。 @吃喝玩乐在德兴 图

近日,江西省德兴市龙头山乡一名4岁男童失踪后遇害。龙头山乡知情村民告诉澎湃新闻,同村村民琚志军和男童父亲因积怨发生冲突,琚志军当着对方的面持刀将男童掳走,随后消失。

9月26日,德兴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经初步调查,双方因矛盾产生冲突,男子强行抱走小孩,目前嫌犯已被控制,其作案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龙头山乡有村民此前向澎湃新闻透露,琚志军离异单身,50岁左右,多年前与男童父亲有矛盾;22日下午5时左右,琚志军在村幼儿园附近碰到了男童的父亲,随后两人发生冲突,此过程中,琚志军将旁边的男童抱走并逃离现场。

琚志军

琚志军 @吃喝玩乐在德兴 图

德兴市生活类网站“德兴生活网”消息称,事发时,村民王某和4岁儿子被与其有过纠纷的同村村民琚某拦下。冲突中,王某4岁的儿子被琚某强行抱走。

上述龙头山乡村民介绍,当时在暖水村幼儿园附近,琚志军一手持刀将村民王某和其儿子拦下,威胁后抱起小孩跑走。

23日,德兴市委宣传部、德兴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中国铜都德兴网”发布通报称,22日下午,德兴市龙头山乡一儿童被同村琚姓村民强行抱走。目前琚某与儿童下落不明,专案组、警犬和无人机正全力搜寻,同时,龙头山乡政府发动乡、村两级干部和村民百余人,配合警方进行搜寻,并做好相关稳定工作。

25日晚,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最新消息称,江西省德兴市龙头山乡失踪儿童王某安已遇害,其遗体于2016年9月25日7时许在龙头山石坞坑山上找到,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琚志军,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上一篇:委员建议工业园区集中供热
  • 下一篇:消费投诉举报电话三号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