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九江大力推进“质量兴市”战略

发布时间:2016-09-28 04:45:12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何深宝)近年来,九江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上来,大力推进“质量兴市”战略,企业产品质量大幅提高,“九江产品”正在向“九江品牌”转变。

该市强化政府引导作用,设立了“市长质量奖”,开展了“九江市品牌建设论坛”活动,大大提高了企业质量意识,推动了九江企业产品向中高端发展。目前,该市已有5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有516家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强化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九江产品”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高“九江制造”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今年,该市把60余家企业列入“江西名牌”产品培育计划,开展了相关质量知识培训,帮助21家企业的22个产品申报“江西名牌”产品,“九江制造”的影响力显著提升。

该市强化标准引领,助推产业升级。今年,已帮助企业制定和完善各类产品质量标准60余项,让企业生产有据可依,稳定了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了企业竞争力。同时开展专项执法活动,打假扶优,让企业安心生产。

  • 上一篇:24个县(市、区)将选聘生态护林员
  • 下一篇:德兴以崇德向善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