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江苏高邮"雨衣男"柜员机前持刀抢劫 嫌犯已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6-10-23 18:57:52

中新网南京10月23日电23日,高邮警方通报,昨晚该市发生的一起银行柜员机前持刀抢劫的案件已告破,今天上午11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

10月22日晚上19时50分许,扬州高邮市武安路农业银行兴晨支行自动柜员机前,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嫌疑人身着雨衣作为遮掩,威逼受害人交出刚刚取的7000元现金。此后当事人大声呼救,嫌疑人慌忙逃离现场。

据警方介绍,案发当晚正下雨,孙某(女)穿着雨衣来到自动取款机前像往常一样取款,就在孙某将钱装进口袋准备离开时,一直同在取款区内的一名男子突然手持尖刀,卡着孙某的脖子,威胁她将钱交出来,孙某见状奋力反抗,嫌疑人用刀把猛击其数下,孙某大声呼救。该男子怕事情败露,慌乱逃离,孙某急忙报警。

接警后,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经调阅案发地及周边监控图像,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基本体貌特征,通过走访、排查,追踪,研判等工作,锁定嫌疑人暂住地。

今天上午11时10分许,当地警方在沿河西路某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刘某(男,45岁,高邮市甘垛镇人)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10月22日晚在武安路农业银行兴晨支行实施持刀抢劫作案的事实。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审查。

  • 上一篇:离奇车祸!大挂车急刹致“自撞” 车尾猛撞车头(图)
  • 下一篇:男子撞伤狗跑了致其咬伤主人 警方: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