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栗旬老婆山田优与好友同游迪士尼(图)

发布时间:2016-11-28 12:20:32

人气模特山田优与西山茉希不变装迪士尼乐园游玩

人气模特山田优与西山茉希不变装迪士尼乐园游玩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山田优11月27日更新Instagram,向粉丝报告与好友西山茉希一起去迪士尼乐园游玩,还贴出两人合影,她们没有变装,带着孩子在游乐园玩得很开心。

当天山田优和西山茉希都穿着黑色长外套,没有戴眼镜和口罩等装备,大大方方在迪士尼乐园游玩,西山茉希怀里还抱着孩子,两个人站在银光灿灿的巨大圣诞树前面拍照,摆出各种POSE,玩得很尽兴。

山田优在Instagram上写道:“比孩子更兴奋的两个妈妈……因为我们来到了梦幻国度!好像两个人独占了圣诞树,很棒的夜晚!”西山茉希也在26日更新Instagram提到此事。

照片中两位美女的笑容也感染了粉丝们,纷纷留言,“两个妈妈超级可爱!”“西山田!没有变装!?看得出来玩得很开心!”“美女妈妈们,好想见你们!”“两个人关系好好,像双胞胎一样”等等。

  • 上一篇:日网评最讨厌夫妻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当选
  • 下一篇:高畑充希坂口健太郎被曝热恋 事务所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