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江苏男子厕所内杀害其小学老师 三天后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7-01-09 13:30:09

新京报快讯 江苏盐城小学教师厕所内遇害一案侦查结束。今日(9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江苏扬州警方获悉,涉案嫌疑人李某系被害教师曾经的学生,作案动机疑似与过去经历相关。9日凌晨,李某在扬州一处空置商铺内被警方抓获。

1月6日上午,江苏盐城市滨海县通榆镇发生一起凶案,该镇一名小学教师被发现死于学校厕所内。新京报记者看到,现场照片显示,遇害男子身穿棉衣,多处被撕破,露出棉絮。其本人侧躺在厕所蹲坑,身旁大片血迹。

当地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称,遇害男子系滨海县通榆镇万岗小学的一名数学老师,今年46岁。初步查明,嫌疑人系李某。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将奖励5000元。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及其辖下曲江派出所获悉,嫌疑人李某已于日凌晨,在扬州一处空置商铺内被抓获。

扬州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称,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25岁,系遇害教师曾经的学生,“自小父母离异,有暴力倾向”,且“野外生存能力极强”。初步判断,其作案动机“疑似可能与其小时候的生活经历有关”。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李某仍被看守于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曲江派出所内,即将转交盐城警方。

  • 上一篇:教师从特巡警大队二楼跳下身亡 家属:曾跪地求饶
  • 下一篇:南京一出租车因打车费起争吵 碾过乘客腿后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