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网红和明星的合照 说明了网红为什么成为不了明星

发布时间:2017-02-05 20:05:00

最近两年网红越来越多,有时候看到网红的照片时会想,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没有出道呢?看完下面这些照片你就知道啦!

张雨绮与某网红

张雨绮和某网红,可能很多人一看会觉得网红长得也蛮精致,但是多看几眼就会发现其实张雨绮是更有气质的,而且张雨绮妆花成了这样还是分分钟秒了网红。

古力娜扎与某网红

古力娜扎和某网红,以古力娜扎的五官,网红跟她合照基本都会输吧,还有明星胜在怎么看都自然一点啊,右边的怎么都让人觉得蛇精脸!

马思纯和某网红,对,没错,真要夸下拍照的人,把网红的光线照的相当专业,然而小马哥的辨识度还是有的,不过这个网红看起来也不错。

赵丽颖与某网红

赵丽颖和某网红,老李要夸下这两个耿直BOY,拍照连个滤镜都不打。

蔡依林与某网红

蔡依林还是保持一贯的女王风范,不过旁边的女孩子也蛮好看。

小宋佳

小宋佳和某网红,这张看起来有点蜜汁和谐,大概是因为宋佳的短发太中性了吧。

范冰冰

这张合照范冰冰完胜网红,果然气质不是盖的。

老李觉得网红为什么成为不了明星还是和自己的本事有关吧,假如有一身过硬的才艺,成为明星指日可待了!

(图片源于网络)

  • 上一篇:她们的干爹要了她们的青春,她的干爹却要了她的命
  • 下一篇:娱乐圈小三上位成正主小宋佳很嚣张,比她“不要脸”的是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