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少女时代战胜比伯等获YouTube年度MV奖

发布时间:2013-11-04 12:22:55

成员Tiffany作为代表领奖 成员Tiffany作为代表领奖

Tiffany在颁奖礼现场 Tiffany在颁奖礼现场

Tiffany出席颁奖礼 Tiffany出席颁奖礼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以第4张专辑主打歌《I Got a Boy》的MV在youtube举办的YouTube Music Awards上击败PSY、Lady Gaga、贾斯汀比伯等强大对手,赢得了年度MV奖。 YouTube Music Awards于韩国时间4日上午8点在纽约Pier 36举行,少女时代成为了本届颁奖礼上唯一获奖的亚洲歌手。代表少女时代上台领奖的Tiffany用流畅的英语发表了获奖感言,向全世界支持她们的粉丝表示了谢意,并还向让她代表少女时代参加颁奖礼的SM公司李秀满以及少女时代其他成员表示了谢意。 少女时代将于11月9日和10日在香港Asia World-Expo Arena举行“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演唱会。

  • 上一篇:观月雏乃发爆乳照:长大了买不到内衣
  • 下一篇:刘孜渐变长裙秀迷人曲线 畅谈时尚生活